欢迎来到英博联官方网站!

新闻中心

《了不起的盖茨比》电影精讲

浏览次数:发布时间:2016年10月25日

  该片根据菲茨杰拉德(F. Scott Fitzgerald)的同名小说改编,由莱昂纳多·迪卡普里奥、凯瑞·穆里根、托比·马奎尔等主演。

  

英博联英语培训

 

  尼克是一个从美国中西部前往纽约淘金的年轻人,他与一个名为盖茨比的富豪毗邻而居,看着隔壁的豪宅里夜夜灯火辉煌宾客盈门,尼克对盖茨比产生了浓厚的兴趣。

  一次偶然中,尼克受到邀请参加了盖茨比举办的晚会并与他相识,很快尼克就发现了这个众人纷纷议论的神秘男人心底隐藏着的秘密。原来,盖茨比心里想着一个名叫黛西的姑娘,他们曾经有过一段浪漫的感情,却因为现实而无奈分手,如今,黛西已经成为了运动明星汤姆的妻子,可盖茨比对她的感情却没有丝毫的褪色。在尼克的牵线搭桥下,盖茨比和黛西重逢了,没想到,这激动人心的相遇却成为了盖茨比美梦破碎的开始。

  精彩词句学起来:

  1. I'm paralyzed with happiness.

  我要被幸福冲昏头脑了。

  2. Daisy, don't create a scene.

  黛茜,不要小题大做。

  3. I decided to get roaring drunk.

  我决定痛饮一番。

  4. Of course, you don't need to take my word for it, old sport.

  当然,耳听为虚,老兄。

  5. I have my hands full.

  我手头够忙的了。

  6. But he was once again dirt-poor.

  但他再度一贫如洗。

  7. I couldn't care less about the parties.

  我一点都不关心派对。

  8. May I save the next dance?

  我能预约跳下一支舞吗?

  9. Have it your own way, Tom.

  随你便,汤姆。

  10. Well, I have a second sight sometimes that tells me what to do.

  有时我的预感会告诉我做什么。

  11. I'm all run down.

  我身体都垮了。

  12. I wised up to something funny these last two days.

  我这两天发现了点蹊跷的事。

  13. You make it worse by crabbing about it.

  你唧唧歪歪的只会更热。

  14. If you're going to make personal remarks, I won't stay here a minute.

  要是你想人身攻击,我就一分钟都不待下去了。

  15. Now, once in a while I go off on a spree.

  我偶尔会出去找找乐子。





免费领取 420元的一对一纯外教课程一次